HUSION 專題應用
  1. HUSION 專題應用
專題應用 l 會議系統

產品簡介

集四大功能於一身是 Husion 湖森電子 專業視聽解決方案的典型特色,即在一套音視訊網路中涵蓋了數位 KVM 協作管理平臺、IMIS 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分佈式控...

產品介紹

集四大功能於一身是 Husion 湖森電子 專業視聽解決方案的典型特色,即在一套音視訊網路中涵蓋了數位 KVM 協作管理平臺、IMIS 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分佈式控制系統和分佈式會議系統四套解決方案。
 


分佈式會議系統 單一空間應用:

  • 分佈式會議系統與其他三套系統的特徵相類似,除具備了傳統數位會議系統的基本特徵之外,還具備了明顯的創新功能:
    (1)語音互通
    (2)網路化傳統平面式 MIC。
  • 單一空間應用是指分佈式會議系統使用在一個傳統結構下的會議室內部,它只需要完成此空間人聲的拾取以及訊號放大功能,這種應用結構下與傳統數位會議系統的應用類似。
  • 單一空間應用結構簡單,是由:
    (1)網路會議發言模組
    (2)網路會議分路器模組
    (3)網路音訊解編器模組。
    三個部份組成,視空間的系統建構需求,可以不需要接入傳統網路交換系統或 Husion 湖森電子 的網路化音視訊傳輸系統。



  • 分佈式會議系統可實現與四網合一中的其他系統實現語音通訊,這意味著網路會議單元模組與傳統 MIC、KVM 桌席終端及IMIS終端之間可以建立語音通訊機制,實現系統間的交互為單獨語音和分組討論語音傳輸帶來便利,這就是分佈式網路會議系統的硬體通訊功能。
  • 分佈式會議系統還可以與專用的業務語音通訊軟體或者協力廠商通訊軟體 Skype、LINE 或微信等,建立語音通訊機制,從而建構起從硬體通訊到軟體通訊的廣泛範圍通訊機制,為靈活的、沒有邊界的語音通訊,解決方案帶來極大的便利。

 


分佈式會議系統 語音互通應用:
  • 分佈式會議系統的第二類典型應用就是多房間語音互聯互通應用,指利用分佈式會議系統的IP傳輸特質,實現房間之間會議系統的語音互通
  • 語音互通表示圖中的 Meeting Room1、2、3 三個房間的人聲、透過系統配置不僅可以在此空間放大擴音,還可以在另外兩個房間放大擴音,不管會議發言單元來自Husion 湖森電子 或是來自其他品牌的會議發言單元 。
  • 透過不同的編組模式,我們可以自由地實現各類我們需要的使用模式,包括僅限此空間擴聲,與其他任意房間之間語音互通,在多房間之間語音互通等各種效果,還可以實現類似分區擴聲、定向擴聲的效果。




分佈式會議系統 分組應用:




分佈式會議系統 直通模式:




分佈式會議系統 混音模式:




分佈式會議系統 內部對講模式:




分佈式會議系統 多房間音訊互聯:




分佈式會議系統 雙聲道音訊互通:




 
 
Copyright© 2019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