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ION 專題應用
  1. HUSION 專題應用
專題應用 l 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產品簡介

為一套全新的專業型影音傳輸解決方案,可解決多房間或異地影音訊號和控制訊號互聯互通,強化大範圍訊號調度、全域管理、狀態管理等內容。

產品介紹

IMIS 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是一套全新的專業型影音傳輸解決方案,可解決多房間或異地影音訊號和控制訊號互聯互通,強化大範圍訊號調度、全域管理、狀態管理等內容。
 



系統功能:

  • 影音訊號集中管理和傳輸、異地影音訊號交互傳輸、集中管控和狀態反饋、場景模式客製化。
  • 多螢幕組合顯示,單螢幕拼接、超高解析度輸入(4K)、影音訊號錄製、可視化傳輸和控制。
  • IPC 訊號傳輸至螢幕、進階客製化、雲端服務。


系統價值:
(1)完美圖像:

標準解析度 3840*2160,可向下支援 1920*1080@60。

(2)功能強大:

單畫面多視窗、視訊預覽、大螢幕反饋、拖曳上屏。

(3)全面的緊急監控:

透過監控系統和緊急會議系統,可以整合各單位指揮監控系統視訊訊號接入平臺,擴大監控有效覆蓋面,提供即時、直覺、全面的輔助圖像資訊。

(4)極高的系統穩定性:

摒除傳統核心化的全分佈式設計,各部獨立運作,一旦出現問題通常是單點故障不至影響全系統運行。
其中,嵌入式 Linux 系統的穩定性及強度極高,不會出現系統當機,關鍵節點冗餘備份,穩定性遠超過傳統設備,可提供 7 (天)×24 (小時)工作。


(4)佈線簡單,施工靈活:

系統透過資料設備互聯,僅需考慮 IP 網路(或光纖)佈線即可,精密設計過的設備尺寸,降低對安裝空間需求以及工程安裝難度和成本。



系統核心:

4K@30HZ <50MS
1080P@60Hz <50MS
720P@60Hz <50MS

JPEG2000 精確算法和流程的深度優化,帶來零延時應用體驗。

系統適用範圍:

本地多房間 不同的房間
不同的樓層
不同棟建築
應優先選擇建構獨立的影音訊號網路,以獲得零延時的高畫質即時影像。
異地 專線、專網或 VPN,建構通訊的兩地之間 需要留意的是,異地間的通訊將產生更多的延時和畫質損失,甚至將降低到 H.264 解決方案水準
大範圍訊號調度 分佈廣泛、遠距離訊號調度 大型指揮中心、體育場館、商場
 

訊號集中的多種方式(僅限於建構獨立影音視訊網路結構):

要建構一套完整的多房間互聯互通的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管理系統,實現影音控制訊號的集中管理、統一調度、充分共用功能,首先需要解決的就是訊號如何集中的問題 Husion 湖森電子提供了多種類的訊號集中解決方案,具體如下。
 

雙鏈路分佈式影音系統架構 單主機備援:


 
雙鏈路分佈式影音系統架構 雙主機備援:



單鏈路分佈式影音系統架構 單主機集中式:
單主機集中式是指僅配置一台網路化影音訊號傳輸系統主機,透過 CAT.6 或 Fiber 傳輸介質,將全部房間的訊號源以及顯示終端設備,透過相應格式的發送終端或接收終端設備連接在同一種訊號集中方式。
單主機集中式適用房間數量較少,房間內的訊號源、顯示終端設備較少,房間之間距離較近場所,為實現訊號的集中管理、統一調度、充分共用,並獲得良好的經濟性能,可選用此配置完成集中訊號的解決方案。




雙鏈路分佈式影音系統架構 多主機堆疊式:

多主機堆疊式是指在每個空間均配置完整的系統設備,包括:
(1)訊號輸入源連接的發送終端
(2)訊號輸出源連接的接收終端
(3)訊號調度的網路化音視訊傳輸系統主機

每個房間均可獨立形成一個完整的系統,並利用網路化影音訊號傳輸系統主機專用堆疊埠,透過 10G(Fiber 傳輸介質)如圖示的方式堆疊,實現訊號的互聯互通,自由調度功能。

多主機堆疊式是以某一台網路化影音訊號傳輸系統主機為中心,其他的網路化影音訊號傳輸系統主機向該設備集中建構而成,適用於空間數量較少,且各空間內的訊號源和顯示終端設備較多的場域。



雙鏈路分佈式影音系統架構 核心路由堆疊式:
核心路由堆疊式是指在每個空間均配置完整的系統設備,包括:
(1)訊號輸入源連接的發送終端
(2)訊號輸出源連接的接收終端
(3)訊號調度的網路化影音訊號傳輸系統主機
每個空間均可獨立形成一個完整的系統,並利用網路化影音訊號傳輸系統主機專用堆疊埠,透過 10G(Fiber 傳輸介質)如圖示的方式堆疊,實現訊號互聯互通,自由調度功能。

核心路由堆疊式適用於空間數量眾多,且各空間內的訊號源和顯示終端設備較多的場域。



Copyright© 2019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