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USION 分佈式會議系統
Husion DCU 1650C

產品簡介

網路會議嵌入式主席發言單元 |Husion 分佈式網路會議系列產品是一套建構在 IP 網路通訊技術下,可突破傳統串接式會議系統使用者需求的新型解決方案,也是 Husion...

產品介紹

Husion DCU 1650C

網路會議嵌入式主席發言單元

Husion 分佈式網路會議系列產品是一套建構在 IP 網路通訊技術下,可突破傳統串接式會議系統使用者需求的新型解決方案,也是 Husion 視覺化 KVM 協作管理平台系統解決方案中,進行協商會議討論的重要組成元素。
 


・電容式觸控按鍵,具基本防水、防塵、無機械接點、使用壽命更長久之特色。

・高級靜電防護,確保在乾燥、多風環境下安心使用。

・超心型指向性,±45° 超狹指向角,鵝頸麥克風長度 415mm。

・48kHz 音訊採樣頻率,使音質真實呈現。

・支援拾音靈敏度 1 至 10 級可調,拾音距離可達 30cm,讓發言者能有最佳的舒適性。

・支援耳機音量 1 至 10 級可調。

・全數位化,將類比音訊編碼為數位 IP 傳輸,及將數位 IP 傳輸解碼為類比音訊輸出。

・使用 CAT.6 網路線,50m 長距離傳輸音質不受影響。

・採 POE 供電,發言單體無需再自行外加電源供應。

・發言優先功能。

・尺寸:45mm 高×110mm 寬×45mm 深(無吊耳)。

・產品重量:340g。

・產品規格以實物或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19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