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USION 分佈式會議系統
Husion DCU CV-HD

產品簡介

快速球形攝影機 |Husion DCU CV-HD 是一款高畫質、寬視角、多介面、多協定的攝影機,整合了一個 20 倍光學變焦鏡頭,具有完善的功能、優異的性能、豐富的介面...

產品介紹

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形攝影機

Husion DCU CV-HD 是一款高畫質、寬視角、多介面、多協定的攝影機,整合了一個 20 倍光學變焦鏡頭,具有完善的功能、優異的性能、豐富的介面;先進的 ISP 處理技術和演算法,使得影像效果生動逼真、畫面亮度均勻、光色層次感強、清晰度高、色彩還原性好。支援 H.265/H.264 編碼,即使在低碼流下,影像畫面也流暢清晰。可以安裝在天花板和桌面,是視訊會議,遠端教學、醫療、教堂、法庭等的理想選擇。


・高畫質影像:採用 1/2.8 吋高品質影像傳感器,最大解析度可達 1920×1080,輸出幀率高達 60 幀/秒。

・高倍光學變焦鏡頭:20 倍光學變倍鏡頭,鏡頭具有 55.4° 無畸變寬視角。

・領先的自動聚焦技術:先進的自動聚焦演算法使得鏡頭快速、準確、穩定地完成自動聚焦。

・低雜訊高訊噪比:低雜訊 CMOS 有效地保證了攝影機視訊的超高訊噪比。採用先進的 2D、3D 降噪技術,進一步降低了雜訊,同時又能確保影像清晰度。

・音訊輸入介面:支援 16000、32000、44100、48000 採樣頻率,跟 AAC、MP3、PCM 音訊編碼 。

・超級靜音雲台:採用高精度步進電機以及精密電機驅動控制器,確保雲台低速運行平穩,並且無雜訊。

・多種影像輸出介面:支援 DVI(HDMI)3G-SDI、3G-SDI 支援在 1080p60 格式下傳輸可達 100m。

・多種音視訊壓縮標準:支援 H.265/H.264 視訊壓縮,支援 AAC、MP3、PCM 音訊壓縮;支援 1920×1080解析度 60 幀/秒壓縮;支援 2 路 1920×1080解析度 30 幀/秒壓縮。

・多種網路通訊協定:支援 ONVIF、GB/T28181、RTSP、RTMP 協定,同時支援 RTMP 推送模式,輕鬆連結流媒體伺服器Wowza、FMS

・低功率休眠功能:支援低功率休眠/喚醒,休眠時功率低於 400mW。

・多種控制協定:支援 VISCA、PELCO-D、PELCO-P 協定自動識別協定,跟網路全命令 VISCA 控制協定。

・RS-232 級聯:支援 RS-232 級聯,方便工程安裝使用。

・多預置點:支援多達 255 個預置點(遙控器設置調用為 10 個)。

・應用場所多:遠端教育、教學錄播、會議系統、遠端培訓、遠端醫療、法庭系統、應急指揮系統系統等。

・尺寸:172mm 高×258mm 寬×169mm 深(無吊耳)。

・產品重量:1.54kg。

・產品規格以實物或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19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