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ION 分佈式控制系統
  1. HUSION 分佈式控制系統
Husion CCU DNC2000

產品簡介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DNC2000 分佈式智慧控制系統是一個高效能的非同步序列埠和乙太網路 RJ45 介面間的一個轉換及控制伺服器,是一個帶有完整...

產品介紹

Husion CCU DNC2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DNC2000 分佈式智慧控制系統是一個高效能的非同步序列埠和乙太網路 RJ45 介面間的一個轉換及控制伺服器,是一個帶有完整 TCP/IP 協定的獨立智慧型設備。


・1 路 RS-232 輸入,支援從 COM1~8 帶參數分發序列(RS-232)資料。

・8 路 COM,序列埠速率 600~115,200bps,支援 RS-232 和乙太網路路之間的資料雙向傳輸,可以讓序列設備立即對應網路傳輸的控制訊號。

・每個 COM 埠均同步支援多序列傳輸速率同步發送 RS-232 協定內容。

・1 路乙太網路路通訊介面,支援多達 10 個 TCP/UDP 連接。

・1 路 HS-NET 介面,支援 NET 匯流排設備擴展,如:八迴路電源控制介面、音量及調光模組等匯流排設備。

・靈活的序列埠資料分派處理功能,滿足使用者各種同步多功能操作的需要。

・全雙向通訊機制,支援管理平板查詢、獲取與呈現週邊設備工作狀態。

・分佈式控制結構設計,以控制面板為中心,支援由控制面板與週邊設備的直接通訊,TCP、UDP、HTTPS 協定相容,控制方式靈活,具備超強的相容性。

・高效能的多場域空間的群組管控功能,支援總、分層級控制結構。

・尺寸:44.5mm 高×430mm 寬×40mm 深(無吊耳)/ 44.5mm 高×483mm 寬×40mm 深(帶吊耳)。

・產品重量:650g。

・機架高度:1U。

・產品規格以實物或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19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