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團隊

業務人員

空間規劃 x 工程實務

了解客戶的需求、了解空間的限制,進行靈活的產品規劃與提案,是我們業務人員勝出的關鍵。我們另外配備的一項絕無僅有的功能是,扎實的工程知識與實務。當業務人員能判斷工程現場的異樣,能關注施工細節與順序,這些經驗累積都有助於案件規劃日趨完美,一次一次,我們永不停止進步。

 

 

 

技術工程人員

程式撰寫 x 專業施工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是我們工程師的最佳註解。除了在案場飛簷走壁,獨立負責龐雜的施工內容,彈性回應現場客戶各式各樣臨時的需求,回到辦公室一坐,雙手便能在鍵盤上敲打出控制全場的程式組合。運用我們的控制技術,完美支援客戶不同廠牌、規格的控制問題,並將每次的問題發現與解決,實際反饋到產品改良與程式修正。

 

設計人員

介面設計 x 品牌企劃

創新業界設置專職 UI 設計師,我們在乎客戶每日使用的環控介面,是否能傳遞出一致的品牌形象,我們在意產品與技術所帶來的優勢,是否能順暢延伸到使用者的真實生活。透過深入了解客戶的品牌特色與企業文化,同時運用理性邏輯與感性細膩,創意呈現出獨一無二的介面設計。在每日游移的指尖處,便是完美使用者經驗的最後一哩路。

 

技術服務

湖森電子 Husion Elecetronics 提供7(天) x24(小時)技術支援服務

分析

前期專案分析包括瞭解客戶的管理方式、維運流程、資訊管理作業規劃、執行流程優化、可行性分析、IT設備資產調查、機房環境調查、業主需求訪談等內容。

 

設計

參考資料中心維運管理標準,選用符合當前趨勢與未來主流的解決方案,針對客戶需求,充分與業主溝通並安排功能測試等內容,規劃完整的設計報告。

實施

配合業主實施專案,組建專案實施團隊,進行專案處理程序管理,方案總結與培訓等內容。

驗收

提供原廠的服務保證,提供專案相關報告,制定服務策略,完成專案驗收。建立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