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
Service area

我們致力於創意電視牆拼接、全數位會議系統、高階投影技術、視聽設備多訊號及多媒體互動裝置之解決規劃方案,觸及領域多元,客戶群廣泛,我們擁有豐富的整合控制技術經驗,並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完美的控制介面。

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跨網路、跨系統、跨應用、跨部門,操作人員能快速、同時、比對,處理多種類資料應用,實現資訊交互傳輸(內容、對講、資訊)及協作相關事務。

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為一套全新的大型/超大型音視訊解決方案,用於解決多房間或兩地之間影音訊號及控制訊號互聯互通,解決大範圍訊號調度、全場域管理、狀態管理等內容。

專業視聽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提供多種訊號整合解決方案,最佳處理影像資料技術,不論是建置多媒體的影音中心、多螢幕設備、指揮控制室、視訊會議,皆能為您呈現高效率、高品質的處理影像效果。

科技多媒體互動藝術設計

這項複合式解決方案的核心著重於畫面應用技術、影像與聲音管理的協同應用處理,適用對象非常廣泛,可依規畫內容複雜的程度,亦可導入「智慧環境整合」系統。

 

政府機構

教育單位

金融業

醫療生技業

電子科技業

物流製造業

運輸倉儲業

飯店餐飲業

展覽與銷售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