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展示
[湖森電子科技] x [動態應用展示中心]


展示廳全景

在專業視聽全面數位化、資訊產業全面視覺化的時代,視聽產業與資訊整合運用早已緊密結合。
複製了視訊會議室、戰情作業中心、監控應變中心...等實際運用場景,運用「Husion 湖森 - 分佈式」全系列設備,建置了一整套完整的「專業視聽整合」及「數位 KVM 協作管理」系統解決方案體驗展示廳。



「Husion 湖森 - 分佈式」系列設備

[Husion 湖森 - 分佈式 KVM 協作管理平台]


4x3 大型拼接電視牆 & 可視化數位 KVM 協作管理平台

運用一座由 12 台 55" 超窄邊框顯示器組成的 4x3 大型拼接電視牆,透過 Husion 湖森 - 分佈式系統 ,實現各種不同場域及應用的時機動態展示與說明。



動態展示的 Husion 湖森 設備,包含:
IMIS 分佈式影音管理系統、可視化數位 KVM 協作管理平台、環控系統、數位會議系統、模組化專業矩陣。


運用情境:
視訊會議室
  • 圖形化操作介面:透過環控系統的直覺式圖形介面,讓使用者快速的啟動預設的視聽系統情境,單鍵即可開始精彩的簡報或高效率會議。
  • 影音互聯互通:不同場域、不同樓層、不同建物間的會議室,可靈活調度 4K 高畫質、即時無延遲的影像,大幅提升場域運用的靈活性。
戰情作業、監控應變
  • KVM 協作系統:運用可視化數位 KVM 協作功能,實現 KVM 協作的「連結、推送、獲取、廣播」的四大核心。
  • KVM 協作管理:可視化權限管理。
  • 資訊畫面靈活調度:電視牆多種版型變換、訊源畫面無縫切換。



湖森電子科技 誠摯邀您一起共同體驗完整的專業視聽系統整合。
 
Copyright© 2021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