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視聽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思辯、溝通、再理解

思辯、溝通、再理解


【高階投影機技術整合控制】

本案場為北市知名星級飯店,此次我們有榮幸協助經銷商規劃設計橫跨三層樓、八個宴會廳的影音傳輸管理及視聽整合控制。
主要環控整合部分包括,投影系統、攝影機、新娘房顯示器、捲揚機以及跨廳傳送。各樓層皆備有iPad觸控面板,方便操作使用。訊號源可在不同樓層間做訊號的互聯互通,強化大範圍訊號調度,也可同步投影畫面、現場即時攝影機畫面,不受空間侷限,做到跨廳傳送之訊號快速切換,依活動需求彈性應用,使宴會進行更臻致完美。

一. 投影系統:涵蓋各廳投影機畫面開關閉、布幕的升降以及隱藏式投影機的升降啟動。
二. 攝影機:即現場監視畫面,其預設點控有,入口、走道、舞台和前場,方便快速定位人員所在位置,可拉近或拉遠以做畫面的微調。
三. 新娘房顯示器:各樓層配有2~3間新娘房,其空間內設有液晶顯示器可隨時掌握各廳舞台(投影所有畫面)、控台(藍光訊源)和攝影機(現場即時畫面)。
四. 捲揚機:裝置於投影布幕的後方,上方可懸掛活動布條或任一文宣品,增添場域氣氛,為企劃活動增加亮點。
五. 跨廳傳送:案場同樓層或不同樓層,都可在不同宴會廳之間做訊號源的切換,可同步現場畫面、影片畫面等,傳輸不受空間、區域限制,提供高畫質即時影像。

 



宴會廳・實景1


宴會廳・實景2


宴會廳・實景3


宴會廳・實景4


宴會廳・實景5


宴會廳・實景6


宴會廳・實景7


宴會廳・實景8


宴會廳・實景9


宴會廳・實景10


宴會廳・實景11


支援控制面板-Husion CCU CON16plus 16鍵可編程控制器



iPad觸控面板(首頁)


iPad觸控面板(宴會廳模式)


iPad觸控面板(視聽/音響模式)


iPad觸控面板(跨廳傳送)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IP10G-24C 24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HDC IP10G-48C  48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HS-MULF-C/TX-ASI  多格式 網路編碼器
Husion HS-MULF-C/RX-ASI  多格式 網路解碼器
Husion CCU CON16plus  16 鍵可編程控制器
Husion CCU DNC2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Copyright© 2018 湖森電子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