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構築決策品質「環控」的應用思維

構築決策品質「環控」的應用思維


環控系統構築了一個新智慧城市,自動化控制利用無形的程式碼或其他裝置元件來達到資訊整合,進一步維持設備有效執行、安全管理,提供給決策操作者直覺式的反饋成效 。

環控系統可應用於不同空間場域,舉凡各種智慧家庭系統、學校視聽教室、商務會議廳及中央監控運作系統等,再依空間環境需求配置機電設備,例如電視牆、投影機、燈光照明、冷氣空調、電動門、電動窗簾、窗戶及監控防盜設備等。

「環控」之所以廣泛應用,在於它能統合生活與科技中大大小小控制系統的資訊,形成一個互聯互通的聯網概念。


【高階投影機技術整合控制】

案場為政府機關地方行政中心大樓,平日為會議研討及活動空間,有需求時又可化身為緊急應變中心、廣納多方影像資訊並作影音即時調度特此感謝經銷商共同協力完成規劃中心大禮堂及主管會議室,會議畫面透過湖森 48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將訊號傳送至各樓層,達到跨樓層訊號互聯互通,並能進行相同畫面同步播映。

• 中心大禮堂:

投影畫面經由360 吋大型張力幕可將畫面切換成大畫面及雙畫面,雙畫面的系統拼接為兩台投影機輸出的畫面進行大畫面的邊緣融合,螢幕中心位置透過雷射水平儀器進行工法量測,能降低屏幕間的畫面縫隙,達到完美的疊加效果。

• 主管會議室:

建置150吋大型張力幕,例如進行重要決策會議時,能同步傳送即時畫面至中心大禮堂,以達資訊透明公開,湖森IMIS分佈式系統主機,可在同一建築不同場域、樓層間做訊號交換,支援解析度最高3840×2160@30Hz,使畫面更清晰,主機內置Web管理頁面,支援系統裝置建構管理及單畫面或雙畫面拼接等。




中心大禮堂_實景A



中心大禮堂_實景B



中心大禮堂_實景C



主管會議室_實景D



主管會議室_實景E



主管會議室_實景F

Copyright© 2019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