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小空間大功能,“建築”思維的細部精神

小空間大功能,“建築”思維的細部精神



「建築的靈魂是空間,建築的詩性在光影,建築的滋味在細部。」

此次我們再次與知名商空設計公司合作,共同為國內知名上市甲級營造工程公司總部,搭建了一間多功能的高階決策會議室!
首先,我們在前方設置了一座46吋3x3電視牆,並在左側搭載86吋觸控式電子白板,兩者可以互相配合與同步顯示畫面,達到會議便利性。
為減少機櫃雜亂,特別訂製了一張長型會議桌,桌面使用滿版高階人造石,並在桌下開洞埋藏多台編解碼器與設置多個插座,完美運用收納空間,也兼顧美感與功能性。
入口處嵌入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可在會議開始時,直接切入預設環境,另配有手持iPad,可與10吋面板同步操作系統,方便會議主導者能隨時場控。
環控項目有電視牆、電子白板、視訊會議、攝影機、音量、燈光、窗簾與空調,除了細項調節外,業主特別要求在系統內建五種環境模式,方便會議人員使用,目地為一鍵進入會議狀況,大幅節省了各方調節的時間:
1.    研討會議模式- 控制系統畫面跳至電子白板。
2.    桌機模式- 控制系統畫面跳至電視牆,先選擇模式版型,再選擇訊號源。
3.    會議全遮模式- 燈全關,窗簾全遮,控制系統畫面跳至電視牆。
4.    會議半遮模式- 燈全關,窗簾半遮,控制系統畫面跳至電視牆。
5.    視訊會議模式- 一般會議最常見也必備的模式,配置兩台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形攝影機在會議室左前方,除了遠端視訊的功能外,還可以人像追蹤,完整錄製會議重點。

這次配合的業主特別講究細節,從電視牆多版型的選擇、會議桌設置多個HDMI輸出孔、多個攝影機走向預設點、視訊會議訊號源的分類,甚至是空調每度的升降,總總都是以”多”為主軸,分毫不浪費每一個角落空間,在經過了多次的討論與修改後,湖森都一一做到了,也增加了滿滿的經驗值。

 




會議室實景1 + iPad控制系統


會議室實景2


會議室入口的10吋控制面板


會議桌下特設器材擺放空間與多個插座


井然有序的機櫃


客製化環控頁面(封面)

 



產品使用:
Husion DCU CV-HD  快速球形攝影機
Husion HDC IP10G-48C  48 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HS-UHD-C/TX-A-K  UHD 網路 KVM 編碼器
Husion HS-UHD-C/RX-A-K2  UHD 網路 KVM 解碼器
Husion HS-RT-2T  編解碼器安裝配置機架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CON16plus  16 鍵可編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 迴路電源控制器
Husion CCU DB10E-T  10 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Husion DVI/HDMI-TL DVI / HDMI轉接線

Husion xPad Lincense
 
Copyright© 2021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