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透視虛擬實境的想像與再現

透視虛擬實境的想像與再現


網際網路的功能被大量且普遍使用,有別於傳統實體空間形式,網際空間(cyberspace)以一種多元互動、參與式的樣貌出現,科技適應現代生活應運而生的是更便捷、更重視質感的操作環境。透過Husion湖森IMIS系列及數位KVMA/UHD Over IP傳輸/接收系列產品推送訊號指令,以更精簡的設備堆疊出高規格、大範圍的絕佳視聽場域,更能豐富整體虛擬實境的空間延展,再現無限想像,提供完美的整合解決方案。

【創意電視牆拼接整合控制】x【多媒體互動裝置整合控制】
本案場為全球百大個人電腦品牌展銷據點,此次有幸協助經銷商共同打造亞太第一家直營體驗店,場域分為戶外展示區、筆電展示區、電競體驗區及Smart Home櫃檯區,規劃互動AR/VR電視牆與投影多媒體裝置。

・戶外展示區:
建置55吋2x2 AR電視牆,參與者可透過電視牆上方攝影機將現實影像和虛擬背景結合,融入式體驗擴增實境帶來的臨場感,另外,訊號源可切換為一般標準模式作為電子看板使用。

・筆電展示區:
規劃55吋互動式導覽觸控面板,讓消費者在搜尋產品時更能直覺、快速找尋商品配件,方便做功能操作上的立即說明。

・電競體驗區:
建置55吋1x3 電競電視牆,作為電競賽場時,選手比賽畫面可立即投放到全拼接大畫面上,也可單獨分割成獨立畫面,提高可視角度並能快速掌握重要賽程,減少訊號秒差達到零延遲高效反饋。

・Smart Home櫃檯區:
展示AR/VR Smart Home智能家庭體驗區,建置超短焦投影設備,意味不受限於空間大小,能在最短的距離投射出最大的畫面,且不拘於布幕框架能任意投影60吋以上的大畫面,減少空間效益降低後期維護成本。




現場實景-1


現場實景-2


現場實景-3


現場實景-4


現場實景-5


現場實景-6


10吋交互式觸控面板-首頁


10吋交互式觸控面板-訊號切換頁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800  4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8 X 8)
Husion HDC 4i HDMI-EQ  4埠 HDMI 影音輸入卡
Husion HDC 4o HDMI-W  4埠 HDMI/DVI 無縫輸出卡
Husion HDC KP16  16鍵外置型矩陣控制面板
Husion HS-MULF-F/RX-ASI  多格式 光纖解碼器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CON16plus  16 鍵可編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 迴路電源控制器
 


Copyright© 2018 湖森電子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