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能源監控與管理:提升工業效能的關鍵一環

能源監控與管理:提升工業效能的關鍵一環



能源科技一直都是人類社會的重要推動力,塑造著我們的生活方式、經濟結構和環境。隨著時光的推移,我們對能源的需求不斷增加,從照明加熱到工業生產和交通運輸,能源是現代社會運作的生命之源。而我們做為科技產業中的一環,協助企業在更智能便利的環境下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社會使命。此案將帶您一一了解能源監控的細節。
本案來到國內知名上市櫃能源科技集團,與經銷商共同創建一間全新監控室,我們在牆內嵌入12台55吋4x3的拼接電視牆,依照任務需求以及使用者的操作方式可使用兩種方式切換多種電視牆版型:
1. Husion湖森 - 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只需單組鍵盤和滑鼠可任意游移和跨屏各顯示器,並依據帳密授權下使用熱鍵功能來操控訊號,或登入網頁查看系統狀態,提供監控設備的最佳選擇方案。
2.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專屬企業客製化的系統介面可直覺性操控、一鍵開啟或關閉。此案設置四個電視牆版型,可直接選取訊號源投射至預顯示畫面,內建KVM協作管理平台做為輔助使用。
為節省空間運用,將部份傳送接收訊號的編解碼器埋入牆壁內,可大幅減少現場雜亂,提升工作品質。其餘機台則配置在別樓層的機房統一管理,傳輸距離高達400公尺,並內建零延遲、切換時無殘影畫面和遠端互聯互通的功能,常用於辦公大樓之多間場域,即時傳送或接收各式重要訊息。

 



監控室- 電視牆模式四:


監控室- 場域施工前:


監控室- 電視牆安裝中:


監控室- Husion湖森 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架構圖示:


機櫃實景:


客製化控制系統頁面-首頁:


客製化控制系統頁面- 電視牆版型模式選擇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IP10G-48C 48 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桌上型)
Husion HS-UHD-C/RX-A-K2 UHD 網路 KVM 編碼器
Husion HS-UHD-C/TX-A-K UHD 網路 KVM 編碼器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迴路電源控制器
Husion CCU CON16plus 16 鍵可編程控制器
Husion xPad Lincense 授權
Husion DVI/HDMI-TL DVI / HDMI轉接線

 
Copyright© 2023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