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微觀大視界-醫療科學的數位轉型

微觀大視界-醫療科學的數位轉型



當科技與醫療相遇,全新的視野正在崛起。此交匯點不僅改變了我們對疾病的理解,也改變了醫療的提供方式。而”微距“技術,在現代醫療和教學中佔有重要的角色,此案將帶您深入探討。
此次我們與經銷商合力打造一間位於台中市全新的醫療教學研討中心,環控四個區域:前台接待處、講堂、教室與診療室,除了基本的燈光與影音調控外,並在診療室與教室配置多個顯微鏡頭,可使用無線平板電腦隨時選擇預投射訊號源,同步在顯示器上隨意縮放、開窗、漫遊、拼接與疊加畫面,並可點選子母畫面功能,傳送任兩個子母訊號至場內各大螢幕上,利於醫療動作示範或比對,適用於各大醫學研討會、檢討學習成果或研究發表。此次使用全新產品-Husion湖森的白鯊系列Husion HS-UHD-CF/TRX-L-AS-F 單鏈路4K分佈式編解碼器(4K@60Hz),可同步傳輸和接收所有的影音控制訊號,實現真正的編解碼一體,大幅減少機台空間的佔用,更利於室內環境的運用,絕對是推薦室內設計選擇的最佳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一位專業醫生、科學家還是對新興技術和醫療進步感興趣的合作夥伴,群能系統科技都能提供客製化的影音控制傳輸解決方案,帶您走向科技醫療的未來。


Husion白鯊系列 產品特色:
・一線通聯  
・影音融合內通
・真正的編解碼一體
・簡單實用的緊急備援機制

 



一. 接待處


二. 休憩空間:


三. Lecture room講堂
1. 控制頁面- 控制設備選項:


2. 現場環境- 廣播模式:






四. 診療室
1. 控制頁面- 訊號源:



2. 廣播模式- 子母畫面:



3. 現場環境- 配置兩座液晶電視與一座顯微鏡頭,可同步傳輸和接收教室與講堂的影音訊號:


五. Class room教室
1. 控制頁面- 廣播模式:



2. 廣播模式- 子母畫面:


3. 機櫃(左)、25座顯微鏡頭可將教學畫面同步傳送至各顯示器(右)、編解碼嵌入至桌面下(中)、可隱藏式插座(右下):

 

產品使用:
Husion HS-RT-8T 編解碼器安裝機架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迴路電源控制器
Husion HDC IP10G-48CS 48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HS-UHD-CF/TRX-L-AS-F 單鏈路 4K分佈式 編解碼器

Husion HS-RT-1U2T  機架固定套件
Husion xPad Lincense 授權

 
Copyright© 2023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