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湖光山色中的極致寫意

湖光山色中的極致寫意


在台灣的心臟地帶坐落著令人陶醉的日月潭,一個結合湖光山色的絕美湖泊。於這片仙境中,建立了一座新型態的五星級國際連鎖酒店,歷時兩年並斥資40億興建,歷經兩波疫情終於在8月展開試營運,於今年10月正式開幕。
我們協助經銷商在該酒店的商務空間建置了一套 Husion湖森-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可容納近400人的三間宴會廳與四間會議廳,使用多台手持平板電腦和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操控系統,支援多場域遠端互聯互通、影音設備控制與全方位攝像追蹤和錄影投射,傳輸距離高達400公尺,內建零延遲、切換訊號時畫面無殘影功能,並客製化系統頁面設計,可直覺性簡易操控,拓展頂級商務客群。

Husion湖森-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的優勢:
(1) 完美圖像
標準解析度 3840*2160,可向下支援 1920*1080@60。
(2) 功能強大
單畫面多視窗、視訊預覽、大螢幕反饋、拖曳上屏。
(3) 全面的緊急監控
透過監控系統和緊急會議系統,可以整合各單位指揮監控系統視訊訊號接入平臺,擴大監控有效覆蓋面,提供即時、直覺、全面的輔助圖像資訊。
(4) 極高的系統穩定性
摒除傳統核心化的全分佈式設計,各部獨立運作,一旦出現問題通常是單點故障不至影響全系統運行。
其中,嵌入式 Linux 系統的穩定性及強度極高,不會出現系統當機,關鍵節點冗餘備份,穩定性遠超過傳統設備,可提供 7 (天)×24 (小時)工作。
(5) 佈線簡單,施工靈活
系統透過資料設備互聯,僅需考慮 IP 網路(或光纖)佈線即可,精密設計過的設備尺寸,降低對安裝空間需求以及工程安裝難度和成本。

 



酒店外觀實景:


酒店長廊:


宴會廳一廳:


宴會廳控制頁面:






會議廳一廳:


會議廳一廳+小機櫃:


會議廳控制頁面:






總控機櫃:

 

產品使用:
Husion HDC IP10G-48C 48 埠分佈式網路影音傳輸系統主機
Husion CCU DB10E-T 10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桌上型)
Husion HS-UHD-C/RX-A-K2 UHD 網路 KVM 編碼器
Husion HS-UHD-C/TX-A-K UHD 網路 KVM 編碼器
Husion CCU DNC3000 分佈式智慧型控制器
Husion CCU REL8plus 8迴路電源控制器
Husion HDC KP16 16 鍵外置型矩陣控制面板
Husion HDC 4i C/Rx-AS 4 埠 IMIS 網路輸入卡
Husion HDC HBS-C2 流媒體交互通訊卡
Husion HDC 4o UHD-W 4埠 UHD 無縫輸出卡
Husion HDC 2000  4 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20 X 20)
Husion HDC 800 4埠插卡式混合訊號矩陣主機(8x8)
Husion xPad Lincense 授權*1
Husion DVI/HDMI-TL DVI / HDMI轉接線
 
Copyright© 2023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