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
多向度微型會議室

多向度微型會議室


發掘細節才能見其真義,考究微末進而探求未知,一如「見微知著,睹始知終」,在發覺時局些微跡象變化前,就能掌握脈動引領趨勢。建構微型會議室的目的,是以更符合經濟型態、便捷、客製化、結構單一的方式展開,達到多向度、更具彈性的延展張力,因此, Husion湖森透過獨家專利技術以單純工法,創造出高品質、零延遲的最佳解決方案以滿足新的需求,唯有從核心價值出發,專注時間淬煉才能開創長遠未來。

【全數位會議系統整合控制】
案場為全球知名汽車品牌台灣區辦公室,本次榮幸協助並參與經銷商規劃各主管辦公室、執行長辦公室、無線簡報會議室及培訓室。

・各主管辦公室:
分為六間獨立區域,設置大尺寸液晶顯示器,搭配Husion湖森 IMIS 分佈式影音控制傳輸管理系統,藉由長距離、高畫質、大規模訊號傳輸的產品特質,以單純的佈線即可達成多場域影音互聯互通的靈活調度,又可降低佈線與後期維護成本,並能實現依權責劃分的全影像即時預覽監看,實踐極簡高效率的優質操作體驗。

・執行長辦公室:
設置互動式電子白板,方便進行遠端視訊會議。

・無線簡報會議室:
設置8~10人使用之大尺寸液晶顯示器,搭載無線簡報系統,便於進行即時互動討論。

・培訓室:
設置投影系統及互動式電子白板,可進行遠端簡報會議,或與其他場域進行互聯互通。

 




現場實況-1


現場實況-2


現場實況-3


現場實況-4


現場實況-5


各主管辦公室一景


各主管辦公室一景


各主管辦公室一景


執行長辦公室一景


執行長辦公室一景


無線簡報會議室一景


無線簡報會議室一景


無線簡報會議室一景


培訓室一景


Copyright© 2018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