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ION 專題應用
  1. HUSION 專題應用
專題應用 l 數位KVM協作管理平台

產品簡介

傳統的 KVM 設備是針對機房伺服器運作維護和應用,主要功能僅是滿足機房人員的操作需求,其設計理念是滿足現場操作人員即時應用的便捷性,以高效率的連結任何授權過的伺服器

產品介紹

傳統的 KVM 設備是針對機房伺服器運作維護和應用,主要功能僅是滿足機房人員的操作需求。Husion 湖森電子的數位 KVM 協作管理平台,其設計理念是滿足現場操作人員即時應用的便捷性,以高效率的連結任何授權過的伺服器,透過人性化的人機介面對應不同操作人員的使用需求,將高畫質無延時的影音訊號真實呈現出來,並經由操作人員之間的互動達到協同作業之目的。

 

應用領域:

  • 對於監控、交通、勤務指揮、環境保護等社會公共服務部門,面對突發事件時,通訊承載的不僅僅是通訊聯絡,更是國家財產與個體生命安全。
  • 針對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重大疫情、火災、礦難、海難、交通事故等,完成統一部署和快速反應處理機制,把危害控制到最低,成為各級公共安全主管部門在緊急應變方案中考慮的首要環節。
  • 此系統可協助在緊急事件發生時,進行高效率決策的緊急應變指揮,主管部門可透過這套系統查看事發地點的監控畫面和各個相關單位,如監控、交通、勤務指揮室等機構的情況,並透過這套解決方案即時發出指令,真正做到平台、通訊、部署、指揮和調度的一致性。


功能應用:

(1)緊急應變指揮中心高畫質的影音訊號交互傳輸
緊急指揮狀態中傳輸高畫質的視訊和語音雙向對講,將事故現場的影像畫面調度到指揮中心,能夠清晰準確的判斷險情,輔助做出緊急決策。

(2)快速的反饋與決策
透過緊急指揮,政府可有效實施應急備案、資源分享、事件回報、協調處置、事故災害評估和應急演練。

(3)全面的應急監控
透過監控系統和應急會議系統,可以整合各單位指揮監控系統視訊訊號接入平台,擴大監控有效覆蓋面,提供即時、直覺、全面的輔助圖像資訊。

(4)快速啟動緊急機制
透過緊急指揮系統,各部門協調各級部門規範應急啟動流程,建立啟動機制,即時調動各級應急指揮相關人員,隨時將事故現場訊號即時傳送到各級指揮中心。

(5)多個指揮、多個視訊的遠端緊急應用
指揮人員可以對遠端多個發生狀況的視訊同時查看並切換到會議系統,同時將影音訊號推送給與會各級主管。

(6)多資源分享,全方位服務應急指揮
透過有線(專線)、無線、視訊等多種資源的應用,實現了應對各類突發事件的集中緊急指揮平台,透過資訊整合系統完成了緊急管理制度建設,透過資源管理系統實現了緊急資源的管理,透過程式共用系統實現了各類資訊的快速派送,利用緊急指揮系統實現各種決策和調度。

(7)形成一個覆蓋整個機構的資訊化應急決策網路
實現突發事件資訊收集、傳輸、儲存、危機判斷、決策分析、指揮部署、即時溝通、現場支援等功能的緊急指揮系統。

 



核心功能:

面對多平台、多資料,快速綜合分析、研判,精準下達指令。

為什麼需要數位 KVM 坐席協作管理平台?

  • 解決跨網路、跨系統、跨應用、跨部門、多種類的資料應用,使操作人員能快速、同時且比對處理多個不同資料應用,同時實現操作人員之間的資訊交互傳輸(內容、對講、資訊)及協作相關事務
  • KVM 高畫質矩陣交互協作管理平台能夠合成各類圖像資料,按照規定的協同流程和坐席控制許可權進行統一管理、操作、調度,縮短反應時間,提高整體反應能力


應用發展趨勢及流程:



數位KVM坐席協作管理平台帶來的系統框架變化:                              

  • 統一機房放置,節省寶貴空間
  • 降低環境熱量,提高系統穩定
  • 集中管理操作,確保資料安全
  • 解決淩亂操作坐席,提高形象                                            

                                                             

坐席操作應用:

  • 可自訂快速鍵操作
  • 可跨多螢幕、跨系統、跨應用操作
  • 支援操作分組設置(OA 方式)
  • 具有級別管理、許可權管理功能
  • 訊息互動交換
  • 鍵盤、滑鼠級別管理操作
  • 以帳號為核心進行快速切換
  • 推送、切換、同步跟隨

 



應用優勢:

物理隔離,安全高效:能夠把不同網路融合在一起,實現資源整合、精簡系統及人員投入,實現更高效,更快速的協同工作,及指揮調度,同時,各個網路保持物理隔離,避免出現網路安全問題。

 

單鏈路 KVM 影音系統架構 單群組-單機 KVM:


單鏈路 KVM 影音系統架構 單群組-多機 KVM:


靈活的交互協作管理能力:利用數位 KVM 坐席交互協作管理平臺的 KVM、推送、獲取功能,每個使用者均可同一時間看見線上操作帳戶;靈活的交互功能,可使交互內容從發送者發給接收者,由接收者自由分配到各個顯示器,擺脫被動式的接收畫面。

雙鏈路 KVM 影音系統架構 單主機 KVM 雙備援:


雙鏈路 KVM 影音系統架構 雙主機 KVM 雙備援:


跨螢幕操作、無縫切換:數位 KVM 坐席交互協作管理平臺具備跨螢幕操作功能,能對多套數據作業系統即時操作,最多可即時操作 8 個畫面,實現一套鍵盤、滑鼠無縫跨不同 PC 作業系統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單鏈路 KVM 影音系統架構 多群組-多機 KVM:



 
雙鏈路 KVM 影音系統架構 多群組-單主機 KVM 雙備援:




Copyright© 2019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