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ION 分佈式控制系統
  1. HUSION 分佈式控制系統
Husion CCU DB21E-T

產品簡介

21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CCU DB21E-T 是一款運用RK系列高速處理器開發的互動式工業級觸控面板,擁有強大運算能力並同時保持了低功耗特性。

產品介紹

Husion CCU DB21E-T

21吋交互式彩色觸控面板

Husion CCU DB21E-T 是一款運用RK系列高速處理器開發的互動式工業級觸控面板,擁有強大運算能力並同時保持了低功耗特性。


・優質的 21.5 吋高畫質 LED 顯示幕。

・最高可支援 1920x1080 解析度,高亮度350cd/㎡,對比度 1000:1。

・全平面 PCT 投射式電容觸屏技術,反應快、精度高、防塵、防水以及超長使用壽命。

・OCA 全貼合技術。

・採用全鋁合金結構,外形美觀、輕薄且相容性強、後蓋設計了大面積散熱片,能夠將系統內的熱量快速散發。

・前面板符合防塵防水標準,可防止水滴或灰塵進入主機從而影響設備運行。

・尺寸:552mm寬 × 339mm高 × 56mm深。

・產品重量:5.5kg。

・產品規格以實物或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23 湖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